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新闻公告

【争优争先争效】我校350vip浦京集团教师荣获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信息来源: 350vip浦京集团 发布日期: 2024-03-26 浏览次数:10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我校350vip浦京集团教师黄书琳荣获《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二等奖。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由教育部主办,每两年一届,是教育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的重要举措。此项教学展示活动也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主办规格最高、参赛面最广、参赛选手教学能力最强的活动。

活动启动以来,350vip浦京集团高度重视参赛指导,学院院长陈东领衔组建教学指导团队,从学情分析、教案设计、课件优化、现场说课等方面进行多轮磨课指导,并邀请校外专家从教学选题、内容设计、案例选择、教学互动等方面进行深入指导,全力为参赛教师提供智力支持和服务保障,助力参赛教师提升思政课教学创新能力。学院思政课教师表示将坚持以赛促学,认真汲取优质教学资源和先进教学方法,努力打造高质量的思政“金课”,增强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吸引力,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

  

     

(350vip浦京集团  郑巧)